EN
ORD NCKU

WUN-RMP 世界大學聯盟-研究國際移動力計畫

WUN-RMP 世界大學聯盟-研究國際移動力計畫

主旨   WUN-RMP 世界大學聯盟-研究國際移動力計畫
聯絡人/分機  蔡浟錡 06-2757575 分機50921
辦理時間  約每年7至9月受理申請 (請詳見當年最新消息公告)
內容說明 本校於2016年11月加入世界大學聯盟(World Universities Network, WUN)。
WUN為促進國際合作研究,成立研究發展基金(Research Development Fund, RDF),RDF為一個年度競爭基金,旨在匯集研究人員,開展創新、高質量且可持續的研究計畫案,以解決全球性之挑戰議題。 
一、研究主題:Focus Area 詳見WUN官方網頁公告主題-Guideline。
二、申請條件:
(一) 計畫需包含至少3個來自2個不同國家的WUN會員校,如有跨區域學校參與更佳(例如包含亞洲與歐洲學校)
(二) 每間會員學校至多申請2個計畫
三、申請程序:
(一) 教師將申請資料繳交至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二) 如教師投稿件數超過當年度申請上限件數(2件),則由一級或高教深耕主管召開校內審查。
(三) 由學校統一提交申請至WUN。
四、校內申請期程: 依據每年校內徵件公告期限辦理
五、申請文件:(詳如附檔) (一) Application Form (二) Program Budget (三) CV of PI (至多一頁;內含計畫Co-Is資訊的URL) 
六、經費補助:
(一) WUN平均每項研究計畫補助上限10,000英鎊;
(二) 本校為鼓勵教師提出申請,將另行補助每件申請案,補助金額依審查會決議辦理。
七、其他注意事項:
(一)獲得年度RDF補助的研究計畫需在該計畫期程結束之後繳交一支不超過5分鐘的短片,當中需介紹研究內容與成果等,作為WUN公開宣傳之用;
(二)製作影片的預算得列入RDF預算編列中,金額不超過500英鎊;
(三)對於RDF經費可以用在哪些地方以及不能用在哪些地方有新增詳細說明須詳見徵件當年度Guideline辦理。
備註:
1. 因計畫申請須包含至少3個WUN會員學校,如若需與其他會員學校聯繫或徵求合作對象,請將相關資料(研究計畫簡要說明、欲合作對象)提供予本校策略發展整合室溫小姐。
2. 除以計畫主持人身分提出計畫申請之外,亦有以Co-Investigator身分參與他校計畫之機會,會透過本校承辦人轉寄徵求信件給各位教師。
附件下載 (請依當年度最新公告表件為準)
RDF_2022_Guidelines_Final
WUN_RDF_2022_Application_Form_Question_Guide
WUN_RDF_2022_Budget_Template_Examplar
WUN_RDF_2022_Budget_Template_FINAL
法規要點  國立成功大學世界大學聯盟「研究國際移動力計畫」補助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