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非國科會計畫

2023.02.15

【研發處公開徵件】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3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 主旨

    協助轉知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3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報名時間至112年3月31日止。
  • 承辦人

    轉知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來函,若本校各(院)系所、單位有相關符合徵件主題之影音作品欲參加本屆獎項競逐,敬請於3月3日(五)前與本處承辦同仁(陳小姐,分機50923)進行聯繫,謝謝。
  • 說明

    一、為鼓勵更多單位使用微電影等新媒體方式,積極與利害關係人溝通,本會過去六年舉辦「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遴選出許多動人的永續微電影,讓大眾看見更多永續的可能性,進而引發全民深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議題之興趣。
    二、為擴散永續微電影的影響力,向社會大眾宣揚永續意識,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結合「亞太永續博覽會」,辦理頒獎典禮與影展,希望藉由博覽會舞台讓更多國際社群看見臺灣社會的永續表現,並開啟與社會大眾的近距離對話。誠邀一同共襄盛舉、推薦優秀影音作品報名參與,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3月31日止。
    三、本會將於1月12日(星期四)舉辦「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暨金鵰影展徵件說明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與線上說明會,了解如何結合影音創作進而展現ESG推動成果。
    四、活動報名簡章及工作坊DM,更多影展資訊與歷屆獲獎作品榜單可至官網(tge.taise.org.tw)查詢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