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校外

2023.04.20

【112年5月15日(星期一)17:00止】轉知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第33屆王民寧-傑出貢獻獎」甄選報名

  • 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第33屆王民寧-傑出貢獻獎」甄選報名,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15日(星期一)17:00止受理申請。
  • 截止收件時間

    112年5月15日(星期一)17:00止
  • 聯絡人/分機

  • 內容

    一、甄選資格:
    1. 本案甄選係為鼓勵國內各大學院校、醫院、學術研究機構之成員,提供『國內醫藥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國家社會及產業發展出貢獻』。
    2. 候選人必須不曾獲得總統科學獎、王民寧獎或近五年內的學術研究成果不曾獲頒與本基金會類似獎項如李天德卓越醫藥科技獎和有科技獎;但其系列研究成果如更創新且具突破性的發現則不受此限。
    3. 申請獎項之學術研究成果如隸屬多人之共同成就時,提出申請者必須為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通訊作者或共同通訊作者,然而不論提出申請者為任一作者,必須獲得其他作者認同並於推薦表格上簽名,再由推薦人提出。
    4. 申請獎項之學術研究成果如以團體報名,則需指定由具特殊貢獻者為候選人提出申請。其特殊貢獻及所比重、影響等均應詳盡說明,作為評審之依據;其他共同研究人員所占之比重、影響等,亦應詳列在『代表性著作共同研究人員貢獻比重分量表』以作評審之參考若獎,則以候選人為授獎對象,並獲頒獎金新台幣壹佰伍拾萬元和獎牌乙座;但團體中每位成員則皆可獲頒獎牌乙座。
    二、申請方式:
    1. 請於112年5月15日(星期一)17:00前備妥書面資料和電子檔光碟各1份送至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雲平大樓西棟7樓)彙整。
    2.書面資料包含推薦人簽註之推薦表、主要的參考論文(以不超過15篇為主)、未違反學術倫理之聲明書和申請人身分證影本等;另應檢附之電子檔光碟以推薦表、主要的參考論文附件和彙整後的論文目(載明發表論文刊載之期刊、時間及期號)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