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學術活動

2023.09.11

2023臺灣粒線體年會線上報名中,壁報投稿9月11日截止,歡迎踴躍投稿!!!

  • 主旨

    2023臺灣粒線體年會線上報名中,最後三天,請把握海報報名截止時間!!
  • 內容

    我們提供豐富的"海報競賽獎勵",包含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兩位、第三名3000元兩位、及數名佳作等。
    也提醒海報截止日期2023年9月11日;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28日。
    歡迎踴躍報名及參與海報競賽!!

    『2023臺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即將於國立成功大學舉辦,本次研討會主題“探索粒線體與人類疾病 (DiscoverMITO in Human Diseases)”,研討會重磅邀請美國杜克大學講座教授林慧觀 (Dr. Hui-Kuan Lin) 院士、日本粒線體學會理事長石原直忠 (Dr. Naotada Ishihara) 教授、中研院基因體中心主任李志浩 (Dr. Chih-Hao Lee) 特聘研究員等外賓蒞臨演講,誠摯邀請參與此一粒線體學術盛會,相關細節請參考網站公告。
    今年的討論主題以探究粒線體在人類疾病中之角色,除了國內外專家學者知識分享之外,生技產業界也將與會發表新穎研發成果及展示,本次活動提供府城小吃及聯名帆布袋等紀念品,更有成大吉他社團共襄盛舉,在此誠摯邀請您屆時光臨指導並參與此一學術饗宴!

    ◆會議時間: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漢民講堂會議廳
    主辦單位:臺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國立成功大學
    議程: http://www.tsmrm.com/Seminar/ugC_Program.asp

    ◆壁報論文競賽徵稿:
    摘要提交期間: 即日起至2023年9月11日止
    投稿網址: http://www.tsmrm.com/Seminar/ugC_Submission.asp
    獎金論文競賽參賽資格:
    1. TSMRM學生會員、研究助理及博士後研究員
    2.完成註冊、繳費與繳交英文摘要(300字以內)者
    3. 註釋: 非第1項身分,如往年參加海報論文展示但不加入競賽評分

    ◆會議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9月28日止
    會議報名: http://www.tsmrm.com/Seminar/ugC_Conference.asp
    課程學分:衛生福利部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西醫師」、「醫檢師」積分。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