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其他

2023.12.28

研發處學術發展組誠徵臨時工1~2名

主旨  研發處學術發展組誠徵臨時工1~2名
聯絡人/分機  張小姐 06-2757575 分機 50911
徵求對象  臨時工1~2名
工作地點  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光復校區雲平大樓西棟7樓)
工作內容  公文遞送、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 point)、資料蒐集彙整、環境清潔、支援活動事務、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資格 1.  具高度責任心、配合度高、積極主動、善於溝通及表達,熟悉行政事務者佳。
2.  具影音編輯、文字編輯、英語專長者尤佳。
3.  不得在本校其他單位任職。(如已擔任本校勞務型兼任助理或臨時工者,將無法重複登錄臨時工系統,請勿應徵)
工作期間 1.  自通知上班日起,視表現得聘至113年12月底(惟須視經費來源決定是否續聘)。
2.  面試協調可開始上班時間,需配合排班,可長期配合者佳。(試用期1個月,屆滿前須配合考核作業)
薪資待遇  時薪183元(臨時工1~2名/時數可協調,每月最低時數32小時)。
聯絡方式 1.  意者請準備自傳、履歷(包含姓名、照片、在學/畢業系所年級、連絡電話、email、經資歷、專長、能力、個性)或其他有利證明文件等等,並於113年1月5日前應徵資料郵寄至學術組公務信箱。
信箱:em50907@email.ncku.edu.tw。
信件主旨:「應徵研發處臨時工/工讀生-OOO先生/小姐」
2.  經審查資歷符合者,將通知面試,若資格不符恕不另行通知。(徵得需求員額為止,視情況得延長應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