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學術活動

2021.12.20

【博士卓越系列講座】【111/01/18(二)】鴻海iPEBG事業群博士論壇-智未來,造人才

  • 主旨

    鴻海iPEBG事業群博士論壇-智未來,造人才
  • 聯絡人/分機

    梁丹瑜  06-2757575 轉 50945
  • 內容

    【日期】:111.01.18 (二)  14:00-16:00 
    【講者】:鴻海iPEBG iLab研發處主管 洪辰諭 博士
                          鴻海iPEBG 智慧化系統工程處主管 吳振廷 博士
    【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B1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
    【對象】:博碩士畢業校友及在校學生/卓越博士計劃學生/對議題有興趣的業界人士
    【報名】:https://reurl.cc/kLzMZb【介紹】:工業4.0的時代,全世界焦點聚集在精密製造;一節課的時間,帶你看懂每年發佈會上沒有提到的新技術發展,讓你看懂從精密機構件的基礎到集團3+3的市場佈局。無論什麼科系畢業,只要你有創意、有堅持、有實力,讓你躍身世界舞台,搭上新一波穿戴裝置及EV的雙巨輪航線!
    想了解榮獲WEF燈塔工廠五座的殊榮,全球燈塔工廠佈局的基礎思維及發展趨勢?
    想了解鴻海嶄新產品技術與智慧製造+AI年度里程碑?
    第四次工業革命是關乎人才的創新革命,轉型升級的鴻海+從理論到實際的你=讓我們一起賦能學界,鍛造人才競爭力!
    【講座議程】:
    講座引言/ 高階主管致辭
    講座1▶以手機的精密機構件基礎到未來應用的無限延伸
    講座2▶數位轉型智造與邁向燈塔工廠之路 校友交流與職涯發展探討
    【注意事項】:
    1.按讚+報名講座+現場交流每場有機會獲得精彩好禮,敬請踴躍報名參與!2.因講座位置有限,報名人數達場地限制即關閉報名,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參與本講座者敬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
    ★如有相關問題或未盡事宜,請聯絡國立成功大學研發處計管組 梁丹瑜小姐,校內分機50945, E-mail: z11003031@email.ncku.edu.tw。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