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ORD NCKU

校務發展

校務發展

  • 組織規程​

    組織規程​

    國立成功大學依大學法第三十六條之規定,訂定本大學組織規程。現行版本:教育部臺教高(一)字第1120010129號核定本第6條、第12條之2、第24條、第25條、第32條、附表1「國立成功大學組織系統表」、附表3「國立成功大學委員會組織系統表」修正條文,自112年2月1日起生效。
  • 中程校務發展計畫

    中程校務發展計畫

    《國立成功大學112-116年中程校務發展計畫》期許讓校園成為孕育想像力的場域,以厚實學術研究為基礎,提供想像未來能力高質量習內容, 促進城市發展及世界永續,作為成大放眼百年所承載的關鍵任務。因此,如何鬆綁體制、突破藩籬、深化跨域教學引導永續卓越研究,讓學生在校園求學階段就能意識社會問題,研究成果回應社會的需求與趨勢,積極參與解決全球議題,勇於承擔大學責任,這是成大現今的思考,相關作為亦將體現在本期中程校務發展規劃與實踐。
  • 年度財務規劃報告書

    年度財務規劃報告書

    依「國立大學校院校務基金設置條例」第11條暨「國立大學校院校務基金管理與監督辦法」第25條規定辦理。
  • 校務評鑑

    校務評鑑

    本校107年度第二週期校務評鑑工作四項評鑑項目「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全部通過,成績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