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學術活動

2024.01.08

【轉知】臺灣太空科學聯盟【太空遙測、森林及碳匯監測應用論壇】

  • 主旨

    【太空遙測、森林及碳匯監測應用論壇】
  • 日期

    113年1月29日(一)
  • 地點

    科技大樓2樓研討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
  • 內容

           太空遙測技術與跨尺度研究結合是一項重要的科學研究和產業發展工具,它提供了關於地球土地利用現況、氣候變遷、碳定量數據等方面的重要資訊。太空遙測技術利用衛星和其他遙測儀器來收集地球表面的數據和影像,提供關於植被覆蓋、水資源、氣候變化、森林火災等方面的詳細信息。這些資訊對於解決國際和國內環境問題非常關鍵,例如森林動態、森林火災、氣候變遷、碳減排監測和環境永續等議題。隨著這些問題的急迫性日益增加,如何整合與利用衛星資料與跨尺度資訊如現地觀測資料、通量與模式模擬來預防、減緩和應對這些問題已成為一個重要的議題。
          因此我們邀請了產官學研各專家學者與我們共同進行研討,歡迎您的加入!

    論壇網頁:https://twspaceunion.org/2024-spaceforst/
    會議資料:https://reurl.cc/97rl1n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jXqim7RxtwCBEa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