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Latest News

其他

2024.03.29

【徵才】成功大學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專案工作人員職缺公告(至113/4/12止)

  • 名額

    1名
  • 工作單位

    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 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不限科系,有校內工作經驗者優先考慮
    二、熟悉學校經費及行政流程及電腦文書處理
    三、具備一般英語溝通及閱讀能力
    四、具良好的表達及理解能力,能積極主動溝通協調
    五、認真勤奮,樂觀開朗,具抗壓性
  • 工作內容

    一、辦理專案計畫相關業務。
    二、彙整計畫研發成果亮點及KPI。
    三、協助組內相關業務及主管交辦事項等。
  • 工作待遇

    自實際報到日起,依「國立成功大學專案工作人員待遇支給標準表」學士級以265薪點(折合新臺幣35,775元);碩士級以300薪點(折合新臺幣40,500元)敘薪,相關職前年資,再另依相關規定提敘薪級。
    (請參閱本校人事室網頁-專案工作人員專區-常用法規-待遇)。
  • 聘僱期間

    依本校「國際躍升專案計畫」期限內聘任,若該計畫終止則不續聘。
  • 報名方式

    1. 請將完整履歷表(含自傳、畢業證書、需附大頭照)、相關語言及其他有利於初審之證明文件,合併於同一份pdf檔案,於期限內email至em50907@email.ncku.edu.tw (主旨請註明:應徵研發處學術組專案工作人員-姓名)。
    2.經職缺單位初審後擇優通知參加業務測驗及面試,並視成績決定是否酌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六個月,業務測驗及面試日期後續另信通知。
    聯絡人:許小姐 (分機:50914)
  • 收件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13年4月12日(日)截止。(主辦單位得視報名人數情況是否延長公告)
  • 應備文件

    履歷表、自傳、英語能力證明或其他證照、其他有利於初審之證明文件。
  • 面試及業務測驗內容

    1.業務測驗(40%):公文寫作、英文
    2.面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