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ORD NCKU

臨時工

臨時工

  • 會計編號如何更換?

    ※會計編號不能由臨時工自行更換,須送至計管組由職員協助更換。
    1.請先確認欲更換之會計編號已在系統申請成功。
    2.在臨時工申請書上填寫清楚欲修正之資訊。
    3.將臨時工申請書正本送至計管組修改。

  • 出勤紀錄登打錯誤的修正方式?

    方法1.請撥打 50927 找林/卓小姐,給予臨時工申請書單號、告知欲修正之月份,待職員在系統端清除列印後,即可修正。
    方法2.請e-mail至z11107051@ncku.edu.tw,給予臨時工申請書單號 、告知欲修正之月份,待職員在系統端清除列印後,即可修正。

  • 臨時工系統無法登入?

    ※109年起,欲登入臨時工系統需先至成大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資訊平台專區https://app.pers.ncku.edu.tw/ncov/填寫關懷問卷及填報當日體溫。
    1.系統尚無資料,請先從左邊的新增按鈕新增帳號。
    2.如已經新增,請與臨時工本人再次確認生日或身份證字號。

  • 臨時工加勞健保問題

    請詢問本校人事室專案人力組

  • 申請書核章問題

    申請書紙本須在臨時工開始工作前完成所有欄位的核章,才算申請完成。核章後之申請書請用人單位自行留存。
    (自104年 2月1日起,起聘日需同於加保日(聘保合一))。

  • 聘用僑生或外籍生擔任臨時工相關規定為何?

    應於工作前先取得工作證,其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二十小時。(相關規定請詳閱就業服務法第 50 條)

  • 會計編號尚未核定如何申請?

    1.計畫項下如尚未核定會計編號,於新增會編時勾選會計編號尚未核定,即可新增,並請記下會計編號流水號以利後續主計室給與時填入。
    2.待核定會編後→會計編號資料→查詢(使用會編流水號叫出)→ 將正確會計編號填入即完成(同時手動紙本填寫)。
    3.如果是有任何一字錯誤的會編(或後續切換經費)→請於系統先新增新會編並參與→手動修正紙本後送計管組作業。